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診所治療項目



診所的主治項目

以脊椎跟關節疾病 以及其他筋骨的急慢性疼痛為主



這些疾病包括有 脊椎退化所引起的脊椎狹窄 椎間盤突出症 脊椎滑脫症

以及曾經接受過手術 仍舊繼續疼痛的手術失敗症候群

閃到腰 扭到脖子 或是運動傷害引起的脊椎深層筋膜炎

姿勢不良引起的脊椎側彎

骨質疏鬆引起的脊椎壓迫性骨折


關節退化所引起的膝關節炎 髖關節炎 肩關節炎

肌腱韌帶相關的退化或傷害 像是五十肩 網球肘 足底筋膜炎


因免疫或自體體質所引起的風濕性關節炎 僵直性脊椎炎


以及常見的手麻原因 腕隧道症候群 媽媽手

這些都是診所可以治療的項目

而其他的內外科疾病 如糖尿病 高血壓 高血脂 痛風 胃腸不適 感冒 過敏 一般外傷 等

以及輕度腦部退化 睡眠障礙 自律神經失調 偏頭痛  等

為方便病患拿藥 一樣有在看跟處理

並且為了減少過度服用藥物 本診所將會以精確用藥為原則

10 則留言:

  1. 想請問吳醫師.有在看手挽關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手腕關節 診所可以處理 歡迎過來看看

      刪除
  2. 吳醫師您好:
    母親因脊椎受傷無法正常行走下肢疼痛至腳底痛麻而開刀,目前已過3年,起初有改善腳麻的狀況,但其他無太大改善,四處求醫(中西醫)未見好轉,快無法行走,失去求生的意志,想請問醫師我母親的狀況是否有方法可以治療改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過了3年的疼痛較為複雜 處理上比較費工夫 可以來診所讓我看看

      刪除
    2. 請問吳醫生,我媽與上述患者有類似情型,每天處於腰腿酸痛中,苦不堪言,又聽說可打prp在患處可減輕疼痛,但我媽又有糖尿病,請問這可打嗎?感謝您

      刪除
    3. 要看部位而定 可以先來診所讓我看看嗎

      刪除
  3. 醫生您好:
    請問一下皮蛇可以用神經阻斷術治療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 也可以直接使用高頻熱凝療法

    回覆刪除
  5. 請問吳醫師有在看梨狀肌發炎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