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診所裡的虱目魚老大

很多人知道我在YAHOO奇摩的暱稱是虱目魚老大之後

都以為我家是在做虱目魚大批發的

其實並不是

那怎還會取這名字

原因其實是

我愛吃虱目魚料理

而且只吃道地口味的攤子

簡單  實在   湯頭濃郁

今早再一次去

實在是很想吃乾煎虱目魚肚

結果反而被老闆訓一頓

他說  我這種口味等級的

竟然選乾煎

應該是做成湯頭料理的才是行家首選


其實逛街哪裡一定得選百貨公司

偶而逛逛夜市

也有親民愛民的親切體驗呀




這就是虱目魚老大本人

很多人都說很像

呵呵呵  這是請大畫家畫的

1 則留言:

  1. 哈.沒法體會虱目魚的美味,因為我...不吃魚.
    那畫真的好像哦.診所感覺很有質感耶..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