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脊椎退化引起的疼痛一定要手術嗎

from Yahoo 2012/11/24 02:19




這個標題肯定讓我的老闆十分緊張

這家醫院的工作目標真的很隨性

有賺就好

可問題是

如果我幫醫院賺太少

應該很快就會天天面壁思過了

還好目前為止老闆的脾氣還不錯




看到這

就大概知道我不太鼓勵病人一定要開刀

這  或許是曾在慈濟工作所養成的原則

也或許本來我就很懶

除非一定要開

不然實在沒辦法很直接就叫病人開刀




今年開始增加施展疼痛治療的手法

一些可以暫時先不開刀或者是不適合開刀的病人

就抓來做

其實這是賠本生意

而且想要效果好

治療的位置一定要抓得很準

一旦對了

除了減痛效果可以持續至少三個月之外

一半以上的病人可以不用太吃止痛藥




目前為止真的效果還不錯

以前不開刀的病人覺得自己幫不上太多忙

現在發現

自己還真的是很厲害

哈哈

我不姓王啦




止痛藥對身體的傷害真是不小

長期吃下來

輕者胃潰瘍

重者腎臟或肝臟功能受損

而這樣的止痛治療

真的是除了手術之外

一個相當好用的治療方式







逆轉猴2013/03/29 22:28 回應


好醫生...



浪漫迷迭香2012/12/22 22:39 回應


吳醫師晚安
怠慢了~好久沒來跟您請安了
能不開刀又不用吃藥,是病狀不是很嚴重的嗎?
今年三月我開刀前已經痛到生不如死
吃止痛藥吃到神智不清~~快抓狂了
還好您救了我一命
手術不止成功~幾乎是完美無瑕→症狀完全解除且毫無疤痕
還是真的非常感謝您
當時如果不是您幫我開刀
昨天那六個死囚~~我可能會是其中一個
因為疼痛起來:是會痛到想殺人的!
哈哈
抱歉不該嚇您的
歲末年終
除了感謝
也祝福吳醫師身體健康    造福更多患者~~越來越帥 →看長得很帥的醫師會有減輕疼痛的效果~~真的!



2012/12/23 20:15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 如妳所說 疼痛治療對嚴重疼痛的病人效果確實有限 但是對於不適合手術治療的病人 不失為一項改善生活品質的作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