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一點野蠻

from Yahoo 2011/04/18 11:36

做這一行
常遇到希望能盡力幫他解決痛楚的親友
不管是免費或者是使用者付費
重點是
常會要求一點VIP的待遇
像是多用心一點
(想偷偷多請一點假 或是 逾時不歸)
吩咐盡量用好一點的耗材沒關係
(官員來開刀也是這樣講,但卻無情的刪掉我的健保申請骨釘骨材)
而且還希望能私下便宜
我的做法呢
好好開是一定會的
但開完刀好好跟他解釋手術中用了啥做了啥讓他龍心大悅也是一定要的
當然囉 他的滿意我只能暗爽在心裡
可是不能真的面露出來的
畢竟我老是覺得這是
老天的幫忙
病人平時有燒香
相關醫療團隊的付出
以及我的專業夠等等條件的加總
所以可不能厚臉皮地一廂情願認定自己最重要
哈哈哈
好像謙虛過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