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兩位落在同一家無良保險公司手上的不幸病人

今天心情沉重

為兩位手術後都很後悔的病人做高頻熱凝療法

他們都是投保同一家保險公司

非常可惡的保險公司

完全不懂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的臨床治療效果

為了達成阻卻給付  理賠課人員可以順利領到不理賠獎金

完全不顧病人做完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的確是大幅減少疼痛並且改善了生活品質

硬是跟病人說 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會燒死神經啦 或把神經弄斷啦 (奇怪 怎麼吳醫師的病人做完 每一位都好好的沒事呀) 

如果還是想做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

就得先去醫院做脊椎核磁共振檢查(請注意 是保險公司叫病人去做檢查喔 不是專業的醫師說需要做的喔 而且保險公司還叫病人自己出錢做喔)

單純善良的病人真的自己去做了檢查

檢查完回來 發現 真的是如吳醫師之前專業判斷下所告訴病人的 

其實看起來真的只要做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就可以了  真的是不需要手術

保險公司這時又洗腦病人說 他們問過公司的顧問醫師 這需要開刀治療的 (??!!?? 病人接著問 是哪位顧問醫師說的呀 保險公司回答不出來!!??!!) 

於是單純善良的病人被洗腦成功 就真的去開了刀 (PS 現在喜歡開刀的醫師 真的很多)

開完頭一個月很高興 跟我炫耀說 保險公司說的好像有理哦 我的痛真的減少8成了耶

到了手術後第3個月 就回來問 吳醫師 好奇怪 我原本在麻的腳 怎麼又麻起來了 是不是手術有問題呀 (我心裡OS說 不管有沒有問題 我怎能在病人面前去評論同業呢)

再過一個月 就回來問 吳醫師 我好痛 拜託幫我做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好嗎 我覺得開刀一點用也沒有 而且還更痛

這時我問他/她 可是騙你們去做手術的保險公司 會繼續給付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的費用嗎 於是 他/她們就去該保險公司問 結果被該保險公司說 公司現在新的規定是不能給付 但公司願意私下對您開恩 可以半年做治療一次 但必需要簽立新的契約 表示同意這樣的變更 (意思是 一開始購買的無上限給付醫療險 現在被大幅縮減成半年給付一次 -->這不是已經違背當初醫療險的目的了嗎)


-----------------------------------------------------------------------------------------------------------------------------


今天 

當我在幫病人做治療時

心想 保險公司理賠課的人是不是得要哪一天 當自己或家人也需要做脊椎的影像導引介入性治療與高頻熱凝療法時 才能感同身受的去想 原來做好理賠的工作 不生事 不造謠 有良心 其實也是造福人群的事

 

後記

愈來愈多的病人認知到 綠樹保險公司是騙人的 原來一廂情願 支持隔壁菜籃族的媽媽 買了醫療險 2 30年過去了 規規矩矩繳錢從來沒申請過 最後需要申請醫療給付時 卻被刁難逼迫改約 到頭來 還是只能自己出錢做治療最實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