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休息還是沉澱

from Yahoo 2011/01/21 10:47

坐在喜歡的飯店裡打這文章
剛吃完早餐  看過喜歡的書
想想  去年一樣住這裡

這幾年  工作變遷非出於本願
一再遭逢不可抗拒的惡勢力
我老了  應該更能忍受才對
就是不斷的忍耐  辛苦
只為了一家老小
最後是旁人看不下去提醒我該離開了
才遞出辭呈
何時才會停止這樣的日子呢
神明說等歷練的時間到了
自然苦盡甘來
這是論語孟子的教條勉勵
還是天意真是如此
我選擇相信後者
這樣  才有繼續的勇氣
奮發的決心
一次又一次
求到的總是同一種說法
能不信乎
我相信每一個人的人生劇本老天爺早就已經幫你寫好了
只是身在其中的演員卻不知道接下來該演的是什麼戲
所以我選擇在每一個當下好好演  努力演
為了完成使命
報答老天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