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診所網頁

好消息 診所正式網頁開張了 www.spinewu.com.tw 歡迎蒞臨指導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南寶球場烤肉

from Yahoo 2010/08/03 10:47

今天另一位老大邀約上南寶球場,看了一下溫度,34度,超熱,這下子準備去讓太陽烤了。最近因為想要放空心思,好好觀察現況,也同時斟酌兩個月後要何去哪上班,上球場的機會多很多。覺得現況穩定很重要,其他人不會跟著七上八下,自己也才能耳根清靜,不然吼....天下的老虎都是兇的
最近的狀況還算可以,稍稍調整了一下姿勢,希望今天能破百,給自己一點小小的鼓勵,加油,上場囉!

老天還滿賞臉的,下午變成了晴時多雲,至少陽光變小了,心情也輕鬆了起來。至於成績呢?還是差了一點,沒能破百,真的是要改掉駝背的壞毛病,姿勢美一點應該就ok,還有,短桿真的不能忽略,中間幾洞要是短桿好一點,就美呆了。下次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